柠柚君-

喜欢三小只和冷圈,cp大乱炖主凯千

全世界爱你

#不可上升系列
#梧桐一棵
#是爱情啊

       “尹柯,尹柯,今晚学校宣传片男主决选我们去给邬童加油吧。”尹柯抬起头,面前的班小松正笑得一脸灿烂,眼睛里也呈满了期待。就是这样的活力和单纯,才会让邬童变得温柔起来吧,尹柯想。
      “尹柯,想什么呢?”
      “没什么,小松,我今晚有事,真的去不了了。 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,那可怎么行,这对我们棒球队可是历史性的一刻,你怎么能不来见证呢!”
       “好了,小松,下次吧,乖。”揉了揉班小松的头,看着他有些沮丧的走出教室。尹柯说不出来是种什么感觉,明明自己才是最想去看的人,自己才是世界上因为尹柯去不了邬童的比赛现场最难过的人啊。
        耳边仿佛还回响着妈妈的话,“放学后就赶快回家”“快点退出那个没有用的棒球队”。想一想,他欠邬童的实在太多,多到可能一辈子都换不清。
        也说不上为什么,他就静静的站在校门口,看着学生们一个个走出,心里计算着大会的流程,今天的那个人一定很帅吧。他从没怀疑过邬童会夺冠,他的邬童没有人可以相提并论。
      “听说了吗,那个陆通在彩花里做了手脚,邬童现在可是一身狼狈呢。”没在去听旁边女生为邬童打抱不平的话语,在尹柯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的身子已经朝礼堂飞奔出了好几米。
       他的脑子一片空白,他只知道他必须要找到邬童。 礼堂早已曲终人散场,就像当年他匆匆赶到体育场,却只是徒劳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 一步一步,尹柯觉得自己的双腿分外沉重,而眼前那个黑色的身影越发清晰。没有犹豫,他快速跑过去,却有在十步之遥处停下来,平复了呼吸,慢慢走过去。
      “喂,邬童,”他走到邬童面前,笑了,“老天爷真是不公平啊,为什么你一身鸡蛋液还能这么帅气啊。”
      “切,这么矫情的话的话我们尹大学霸也好意思说出口。”
      “走吧,再不回去,你恐怕得被你妈手刃了。”看着还有些瘦弱的身躯仍那样走在自己的身前,尹柯的眼前就迷上了一层水雾,他心疼,邬童有多爱干净,有多好强,世界上没有人比尹柯更清楚。
        有什么东西砸到了头上,尹柯迷蒙着去看,是包餐巾纸。“我可不想看到尹大学霸哭。”在心里暗暗感叹邬童真是背后长了眼,心里却又莫名的感动。
      “尹柯” “嗯?” “为什么来找我?” 尹柯愣了愣,他回答过无数难以计算的数学题和模棱两可的语文题,却独独不知该怎么回答这道题 。
      “我在校门口听人说。。。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还没说完就被封住的嘴唇是怎么回事,快要跳到嗓子眼的心脏又是怎么回事。
      “尹柯,承认喜欢我有这么难吗?”尹柯的大脑终于死机了,他只能呆呆的看着邬童,嘴唇上还有对方残存的温度。
       邬童笑着摇了摇头“傻瓜。我喜欢你啊。”如果你不说,没关系,换我来告诉你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