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柚君-

喜欢三小只和冷圈,cp大乱炖主凯千

少女攻也是攻啊

#不可上升系列
#是爱情啊
#谁还不是个少女攻啊








“尹柯,尹柯,你开门啊!”敲了五分钟的门,却迟迟没有回应,邬童一拳挥在墙上。

他也不知道尹柯这是怎么了,都躲着他两天了。 他为了庆祝和尹柯相识四周年,还特意拜托邢珊珊帮自己准备庆祝晚会。

好不容易万事俱备,宴会主角却又不知怎么和自己闹起了矛盾。

“邬童,你怎么在这。”一大早上出门就看到一大球灰色不明物体出现在家门前,尹柯希望有个人帮他计算一下心里的阴影面积。

“尹柯,你终于出来了。”被尹柯的声音吵醒,邬童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。

“你一夜都在这?”

“嗯,不说这个了,尹柯你为什么一直躲着我啊?”

“我没有。”无视邬童可怜巴巴的小眼神,尹柯一本正经的回答。

“你……你明明两天都没搭理我了,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?”

“你没做错,”秉持着要让邬童深刻认识自己错误行为的思想的尹柯决不松口,“快走吧,要迟到了。”

“尹柯,今天放学我们一起去打棒球吧。”

“今天就算了吧,我约了小松出去,”尹柯旁边一撇,“对吧,小松?”

班小松:……

“小松,你前几天好像偷吃栗梓的干果了。”

“对,没错,我和尹柯约好了,邬童你还是下次再约尹柯吧。”班小松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班小松扯着尹柯一路狂奔。

“好了,小松,他没追上来。”察觉到身后并没人追赶后,尹柯微微挣开了班小松的手。

“放心吧,尹柯,这次邬童这么过分,我一定站在你这边。”班小松一脸豪气的说,回过头来才发现尹柯早就走远了。

“诶,尹柯,你没事吧,等等我啊……”

看着邬童第一千一百二十八次和尹柯搭讪没有成功,班小松在心里为邬童默哀九百二十一秒。

事情发生在两天前,邬童一大早上就捧着个手机一脸傻笑,纵是神经大条的班小松也察觉到了不寻常。

“尹柯,尹柯,你觉不觉得邬童有点不对劲啊,他不会……”等了几秒没有回应,班小松望去,尹柯好看的细眉早已拧成了一团。

“邬童,内个先吃饭吧。”看着面条中的面越来越坨,尹柯的脸色越来越差,班小松好心提醒到。

“好好好。”邬童嘴上答应着头却没抬一下。 “小松,你吃吧,我吃饱了。”

看着尹柯一脸阴郁的起身走开,班小松在心里恭祝邬童平安。

尹柯第五天没有理自己,邬童一边瞄着尹柯一边往前走,“嘣”的一声只觉眼前天晕地转。

“邬童,邬童,你怎么样了,你没事吧?” 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,对方的语气那样好听,软软的却又带着独特的磁性,是邬童的尹柯不会错了啊。

“尹柯,你终于肯理我了。”嘴一瘪眼里已经泛起泪光。

“明明是你跟人家小女生聊的欢快的。”看着邬童泪汪汪的样子尹柯也不由得心软。

“原来我们柯柯是吃醋了啊。”邬童笑的眉眼弯弯。

“你还敢说。”

“我明明就是为了给尹柯惊喜才去求她帮我办个庆祝会的,柯柯还凶我,嘤嘤嘤。”

“你……”尹柯不知道该说什么,又愧疚又心疼,“对不起。”

“呜呜呜,柯柯不理我呢么久,一句道歉就完了么。”

“那你想怎样?”

“今晚柯柯去我家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柯柯今晚要乖乖的哦。”

“……邬童你刚刚的哪里有半分攻的样子?”

“少女攻也是攻啊,全世界最喜欢我们柯柯了(。•ω•。)ノ♡”

看了我们的少年时代的脑洞衍生物,wink真的太甜了,嘤嘤嘤。

评论

热度(1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